close

今天初二,就是回外婆家的日子啦,哈哈哈哈哈!!!

一早就被挖起來,還真有些不想離開被窩啊…

畢竟前一晚三點半才睡,哈哈哈

↓ 在車上拍的

本來想說保持清醒,看能不能記路,以後自己可以去外婆家看看

結果吃完脆麵後,就睡著了

聽我姊說,我好像有打呼…

我只記得自己睡到嘴巴開開,而且還是面向窗外(掩面

說不定不少人被嚇到要去收驚了Orz

到外婆家正好趕上大家在用餐

裝了飯之後才發現有炒麵,外婆炒的麵很好吃啊!!!

可能麵條也不一樣吧,跟一般吃到的都不太一樣

吃完之後就跑去拍照

才隔一年,這小院子地上就長滿了青苔啊

去年的連結點我(新視窗開啟)

↓ 還記得以前頭才可以碰到那藍色的鍊子

現在已經超過那鍊子的高度不少了啊(嘆

↓ 看起來很像從石頭破出,其實是類似塑膠洗碗槽的東東

↓ 小木瓜,裡面是螞蟻,那個洞是被鳥啄的

↓ 木瓜樹,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=3=

↓ 屋與屋之間的小路,小時候也常常從這邊穿越

↓ 樹葉之間,外婆家的後院

↓ 走出小路之後的右邊

↓ 左邊

↓ 右邊繼續走,發現小小的玉米堆XDDDD

↓ 接著繼續走下去…

↓ 接著回頭走,這是小路出來後左邊的路

↓ 牆腳小花

↓ 阿姊拍的,不知道是啥植物…

↓ 阿姊拍的

↓ 請阿姊幫忙拍的背影,動作真僵硬…

 

↓ 繞了一圈又從小路走回外婆家

然後阿姊提議拍三合院,所以又走到外面拍XDD

↓ 阿姊發現的,竟然有養雞耶(驚

以前那旁邊是公廁,不過裡面沒印象= =

今年回去的親戚不多

只有外公外婆跟舅舅一家人,還有媽媽的一個姊妹及她女兒,還有我們家而已

拍完之後就回到客廳,聽大人們在聊天

聊啊聊,不知怎的聊到後院那棵木瓜樹

然後就,就…我手上多了個青木瓜Orz

↓ 木瓜汁液,聽舅媽說不能沾到衣服,不然會洗不起來,會像被油漆潑到

後來媽又看到樹上有長果實,台語叫「仙桃」

是不知道國語叫什麼…總而言之之後就拔了不少

之後又跟著到外面去晃,我蹲在旁邊研究爸的手機

阿姊拿著相機拍照,之後大約三點的時候就回家了

上車之後也是一路睡回家啦XDDDD

這次有記得把嘴巴閉起來了,哼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以下扛棒後補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r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