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上次小聚餐,小人提過綠蓋

 

這幾天又不時的在台中版看到,又正巧不知該和S去哪

 

請S查完地址後我們就衝去了XDDD

 

呼呼,這次是我載S,本來S說「記得妳載人技術不錯啊

 

這次就改口成:「我現在覺得有點危險欸…」...XDDD

 

很快就到了,第一因為距離不遠,第二那就在我以前國小對面(這好像不成理由)

 

嗯,本來看店外還以為會有兩層樓,所以看人挺多也不擔心XD

 

結果原來只有一層樓啊…好在有位子,人還蠻多的

 

看著菜單有點猶豫要喝什麼,最後選了「紅茶牛奶(嗎)($60)

 

因為早午餐都沒吃,就加點了一份「大薯條($50)

 

S則點了…啥來著的我忘了 囧!!!!!

 

總而言之,我的飲料上來了(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面那一層不知道是啥,先喝了一口下層的紅茶,還不錯

 

接著就攪拌…

 

 

↑ 看起來真像奶茶XDDD

 

味道嘛,沒有一開始那麼甜,真要形容也形容不出來 囧

 

↓ 過沒多久後送上的大薯條,這包裝還真讓我嚇到了XD

 

 

 白色的那個醬有哇沙比,所以幾乎沒啥動到 囧

 

兩人分著吃還OK啦,還蠻脆蠻燙的

 

後來因為兩人都沒吃早午餐,等S喝完後就去向上市場找食物了

 

跑去國小的回憶那家吃,在向上水餃對面

 

兩人都點了綜合麵線小碗($35)

 

 

印象中加醋不錯吃,所以很豪邁的直接裝滿一湯匙後灑下去

 

↓ 又覺得味道不夠,又再灑了不少…

 

 

↓ 攪拌後模樣,顏色都變了 囧

 

 

吃了近一半後,又加了整整一湯匙的醋,這次總算…酸到爆啦 囧!!!!!!

 

嘴巴都是酸的味道,反而嘗不出麵線的味道,…應該加半湯匙就好

 

咳,吃完後就跑去隔壁那家買紅茶,一杯20元

 

從國中買到現在,老闆都認得我了耶(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rl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